close

在蘭陵王和一次廣告的誘惑下,

我的媽媽要求我幫他買一張丁噹的演唱會門票,以下對話:

媽:女兒,幫媽買一張丁噹的演唱會門票

我:可是在台北耶,你又不知道怎麼去

媽:阿,沒關係啦,去就知道路了

我:你確定嗎,要自己去?

媽:對!我要前面一點的票喔,有最前面的更好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,我媽還真是瘋狂,

竟然想要自己去看演唱會,

因此我也真的去幫他看票價了,

這次特區只要3200元,以我看演唱會的經歷來說,這票價真的很親民,

我媽迅速地答應了,

後來我越想越不對,

既然我也在台北念書,

哪有不一起去的道理XD

就這樣我刷了2張的票錢 哈XD

我媽也欣然同意了~嘻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丁噹其實也是個國民歌姬,

從下一站幸福開始認識他,

一直到現在幾乎每部偶像劇都有他的聲音出現,

連我沒看蘭陵王的人也都會唱手掌心,

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偶像劇天后!

今天終於要去現場聽他鐵肺的功力了。

興奮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丁噹演唱會  

第一次進到小巨蛋的特區XD

以前都只能做三樓 QQ

這次托媽媽的福~好開心啊!

一進到地下1樓的特區就看到演唱會結束會開記者會的場地,

走道兩側還放滿了各個藝人送的花籃,

我媽挑了一盆最美的來照XD是任賢齊的,哈哈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演唱會差不多7:30開始,

丁噹穿著粉紅色的馬甲小禮服從天而降開始唱著「可以不可以」,

但是到了第二首「花火」的時候,

工作人員誤觸機關,丁噹不小心跌進去了,

頓時大家都傻了,不曉得她怎麼不見了,但聲音卻還一直出現,

後來知道她就算跌倒還緊抓麥克風努力唱歌,

真的很勇敢,即使跌倒也不吭一聲,

讓我好佩服。

接下來他就開始帶來一首首好聽的歌曲,

每一首都聽過,哈哈,偶像劇看過不少部XD

還獻唱了一首「身騎白馬」,一路鋪梗,原來嘉賓是徐佳瑩,

兩人都是唱將,好好聽啊。

接著重頭戲來了,

去年最紅的蘭陵王主題曲「手掌心」搭配破百萬的婚紗,

站在最高點唱歌,

真的很精彩。

丁噹演唱會  

這次演唱會真的很精采,

沒想到丁噹的爆發力這麼強,

肺活量超夠XD

就像拉拉說的,我們都可以在他的肺裡奔跑了XD

我真的變成他的忠實小粉絲了,呵呵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也很難得可以和媽媽一起聽演唱會:)

享受母女相處時光 哈哈

丁噹演唱會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ums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